不高冷,但跟你不熟
脾气挺好的
但也分对谁
用不着你接受
不需要你喜欢
灵魂很无趣,但你配不上

【永远讨厌学人精,什么都复读真的无语】
谁想三观正好和你一样
非你圈/杂食/想写什么写什么
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没有
君子和而不同
我一直一样,变的是你看我的角度

写东西就那个德行
谁关心你的看法
没人在意酸菜鱼,别来意难平
有缘tag见,没缘别烦我

俗的无畏雅的轻狂,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
欢迎垃圾关注我,看好碎碎念的每一句,都针对你

玻璃珠子

今天和朋友聊起自己爱过的耽美文,感慨间只觉得时间是种很伟大的东西,有时候他比最不切实际的幻想还要大胆,同一个人居然爱好会被它改变如此多。

换个角度再想想,往前倒十年,那些光怪陆离乃至露骨声色的文字居然都是可以肆意流淌的。没有人争论骇人听闻的故事有没有存在意义,也没人规定怎样才是有道理的。

没人举报,也没人附庸除文字外的某个人,闲时且看,闲时且写,想来屏幕对面不必熟识。

时光总是向前去的,十年前爱的文,我现在未必喜欢了。可是前后这两个字是有方向的,若无参照也并无意义。你转个身再看呢?

记得小学看武林外传笑到死的时候的感想还是:为什么白展堂不是和小郭在一起,现在只感觉,好多故事真的好好哭。

评论(7)
热度(274)

© 加强明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