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高冷,但跟你不熟
脾气挺好的
但也分对谁
用不着你接受
不需要你喜欢
灵魂很无趣,但你配不上

【永远讨厌学人精,什么都复读真的无语】
谁想三观正好和你一样
非你圈/杂食/想写什么写什么
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没有
君子和而不同
我一直一样,变的是你看我的角度

写东西就那个德行
谁关心你的看法
没人在意酸菜鱼,别来意难平
有缘tag见,没缘别烦我

俗的无畏雅的轻狂,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
欢迎垃圾关注我,看好碎碎念的每一句,都针对你

【填词】自知——记金光瑶

■突然在手机里找到了一首很久之前写的词

一首翻填,因为版权问题下架了

■但是自己还是挺喜欢这首词的,担心以后没留存稿找不到就发一个备份吧,说起来我真的好爱瑶妹这类角色

这生平能得放纵由心几次唯我自知

总归在意世人言辞

曾希冀却落得跌至他脚底视为尘泥

知旁人未待我如亲友贵重千般讽刺

至此"纵我为恶这般多可曾伤你一丝?”

得今日金玉粉饰如此

这骨血仍逃不脱轻视

能为友只因遍体伤痕如此相似

不过是这痛处你也知

倒也曾求得尊贵虚名

[不为一已只为除半生污渍]

拼一身生死搏前程如她愿未敢放肆

若是生来尊贵如此时

——定也能执我剑清扫不平事如你耿直

只可惜闲言如刃伤我千次非我堕落

实不愿活于他口舌

何对何错由我

记当年也曾敬重畏惧

到而今只剩半分恨意

才知他也如旁人一般觉我轻贱

撑笑颜伤软肋也傲立

恨残躯将死不愿负你

剩魂魄尽皆腐烂至此何必

穷尽杀戮事

不过求珍视得尊严一字

——竟未回首不知曾信你

眉间血最是虚伪不过

恨不得剖离肺腑轮廓

早已知终有如今时日无人相贺

这一世精心雕琢几多?

到最后生平由人勾勒

可笑世间说辞竟不懂你我

评论(1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加强明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