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高冷,但跟你不熟
脾气挺好的
但也分对谁
用不着你接受
不需要你喜欢
灵魂很无趣,但你配不上

【永远讨厌学人精,什么都复读真的无语】
谁想三观正好和你一样
非你圈/杂食/想写什么写什么
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没有
君子和而不同
我一直一样,变的是你看我的角度

写东西就那个德行
谁关心你的看法
没人在意酸菜鱼,别来意难平
有缘tag见,没缘别烦我

俗的无畏雅的轻狂,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
欢迎垃圾关注我,看好碎碎念的每一句,都针对你

“我会一直喜欢你的”

【她盯着屏幕上的id,点开私信发送了一句:

我超级喜欢你!!!我永远支持你】

她的生活大抵是安稳的,上课放学想来也没有特别需要关照的事,每天在tag里翻到头痛,如是而已。

她终于在漫漫图文里找到了那么一两个合心意的,于是顺手点了一个关注,等着作者的下一次更新。

她爱的那位lo主很高产,保持着惯有的风格记叙着他爱的故事,她每天都会回复一句:太太好棒我最喜欢太太了!

我和别的人不一样,看过连个喜欢都吝啬,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,她想着。

于是她在某一天点开了私信:

——太太太太!!!!我超级喜欢你!!!我永远爱你!!!只喜欢你一个

她收到了第一条回复:

——我很眼熟你啊(^_^)谢谢

——太太太太可以扩列吗?你好温柔!

她加到了他的联系方式,她很快乐

她支持了他很久,具体方式就是红心蓝手,可后来她发现他不爱更新了,写的东西似乎也不是她爱的样子

于是她又开始翻tag,终于有一天,她又发现了一个合她心意的作者,似乎性格也是她最爱的样子

——太太太太你好棒!!!!我永远喜欢你!!!你太可爱了!!!

她又开始追连载,追了好久,某天她清关注时发现了一个不熟悉的名字,随手点了取关:我怎么关注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人,她如是想着

她又发送了一条私信:

——太太太太!!!我支持你很久了!!!我永远爱你!!可以扩列吗

——抱歉玩的,看文随意,qq只加朋友

屏幕背后的人嚼着泡泡糖想着:我又不靠喜欢吃饭,你支不支持我关我啥事

可是她很生气:他怎么可以这样,太凶了吧一点都不温柔,我都给他评论了哎

【可是你连我什么样都不知道,隔着屏幕指望什么真情实感呢?】

大家都是玩手机的别分你我了,抱歉不爱回私信,希望你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

评论(14)
热度(340)

© 加强明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